本公司最新力作《229光榮事變》


本公司首度製作劇情長片《229光榮事變》

導演:黃建亮

編劇:彭之軒

類型:動作 親情 喜劇

發行日期:
預計於2011發行

劇情摘要:

鞭炮聲驚天徹響地劃破了光榮新村寧靜的午後,一場老兵與草莓族、專業軍人與業餘游擊隊的地盤爭奪戰,就此展開!


即將拆除的光榮新村裡,賴著不走的釘子戶老榮民,村長李靖,在戰場上水裡來火裡去,挺過無數大小戰役,即使戰爭結束數十年,仍是村民們最敬重的營長。但是萬夫莫敵的李靖,對自己叛逆孫子小伍的管教,卻完全使不上力,反而因為軍訓般的管教,將親情越推越遠。

Sky Fighter是國內頗負盛名的生存遊戲天團,誤闖了看似已無人煙的光榮新村,意外地挑起了早已是風中殘燭的老兵裡對戰爭與勝利的渴望。

世代之間、戀人之間的戰爭,無論是對青春的緬懷、對現實的逃避、對勝利的渴望,或是自我能力的證明,每一個人都因為不同的理由加入了這場戰役。

229決戰之日,大夥兒都得從這場戰爭中重新去尋找生命的意義

演出陣容:
丁強、鐵孟秋、乾德門、傅雷、洪麟、林美照、黃騰浩、王思平、黃河、周詠軒、魏蔓、范峻銘、何世民

眾星雲集的《229光榮事變》 讓成群的資深演員和年輕新秀搭上了線,,演員們互相飆戲精彩可期!

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今天(99.12.18w六)和家人一同觀賞了此齣電視劇,實在是太讚了.大家都問"什麼時候再演ㄚ""寒假期間會演嗎" ......?好想再看ㄛ><...拜託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