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overy頻道公開徵案 :《Taiwan Revealed》獲選名單


Taiwan Revealed》高畫質紀實影片拍攝計畫獲選團隊揭曉
《Taiwan Releaved》製作團隊徵選計畫,經過兩階段激烈的角逐競爭後,由Discovery 亞太電視網評選小組,審核第一階段的書面企劃案以及歷經第二階段正式提案,最後兩組獲選製作團隊,分別為:
亮相館影像文化
畫說台灣文化事業
特地為了此次徵案來到台灣的Discovery 亞太電視網的執行製作總監Vikram Channa也表示,《Taiwan Revealed》是透過台灣製作團隊發掘過去一世紀裡,台灣在各個社會面向所經歷的前所未有之變化與成長,絕對是意義非凡的創舉。最後入選的兩家製作公司,將在Discovery 亞太電視網的監製團隊協助下完成攝製工作,節目將透過Discovery 頻道,對亞太區166百萬個收視戶播出。

沒有留言: